最高法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百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马世忠出席并讲话
2021-06-02 20:17:2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王丽丽
 

  6月2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院机关开幕。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与离退休干部们一同参观了展览。

  马世忠表示,离退休干部们用行云流水的字画、饱含意境的照片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感情。他要求机关干部认真观展并向离退休干部们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永褒初心的崇高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本次展览共推出由最高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创作的113件作品,其中书法作品44件,绘画作品27件,摄影作品42件。这些作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主题立意鲜明、审美视角独特、艺术个性凸显,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赤胆忠诚。

  最高人民法院老领导苏泽林、周泽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