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法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0:05:4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黄优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安徽省宁国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断激励全体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气概,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看国旗升起 忆初心使命

  早晨7点,在法院办公大楼前,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挺胸阔步,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干警精神饱满、整齐队列,仰望国旗行注目礼,气氛庄严而神圣。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坚强司法力量。

  温入党誓词 悟党史人生

  在党组书记、院长袁风影的领誓下,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铮铮誓言代表了每一位党员同志忠诚奉献、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心声。

  观大会直播 贺建党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这一举世瞩目的光辉时刻。

  颁纪念奖章 致崇高敬意

  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送上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党、为法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激励全体干警作为新一代的法院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工作新局面,为法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