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2020-07-10 15:29:38
 

  中国法院网讯(廖长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0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据了解,泰宁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讲党性、作表率意识;在党建文化展厅,召开党员干警座谈会,为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贺卡,干警结合身身工作实际,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分享入党感言、心得体会。此外,该院还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历史教育片,到红军街、红军展览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干警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