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讲评会
2021-09-13 10:46:30
 

  中国法院网讯(韩振远)9月10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讲评会。会议由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聂晴晓主持,副院长袁小文、刑事审判团队长陈勇以及刑一庭、刑二庭全体工作人员,在中院主会场参会,各基层法院分管刑事审判工作院领导、刑庭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陈勇通报了省高院对岳阳法院2018年以来职务犯罪、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案件的评查情况、中院改发基层法院案件情况。

  对接下来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如何开展,袁小文要求:要突出政治、突出大局,确保刑事审判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精细作业、精准审判,确保刑事案件办理的质量和效率;要严格纪律、严守底线,确保刑事审判队伍忠诚干净担当。袁小文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毒品犯罪、电信网络诈骗以及食品药品安全案件、未成年人审判和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聂晴晓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市法院要高度重视此次讲评会,向党组做好专题汇报,进一步加强推进刑事审判工作;要认真组织讨论,制定切实可行有效的工作方案并加以落实;要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做好后段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