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边法院开展司法警务督查考核工作
2022-01-04 15:19:35
 

  中国法院网讯(李维权)为更加深入了解基层法院警务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12月28日上午,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刘佰利一行到盐边县人民法院督察考核。盐边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晓凯,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黎祥有,法警大队大队长马克全程陪同。

  刘佰利一行首先观看了法警大队实战化训练技能展示及处突演练,随后对“六专四室”专项警务保障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及运行效果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盐边法院警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硬件设施的完成只是刑事审判保障工作的一方面,今后要管好用好设施,建管并用,才能充分发挥出该项建设工作的作用;二是实战化训练要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出现突发情况能够有警力、有方案、有能力妥善处置。

  法警总队此次督查考核工作,既体现了总队领导对基层法院的关爱,也是对盐边法院司法警务工作的全面督查与鞭策。在日后警务工作中,盐边法院将按照省高院总队领导要求,不断加强训练,确保司法警务工作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