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法院开展人民法庭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2022-02-25 16:19:46
 

  中国法院网讯(肖贤莉)为切实提升人民法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人民法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日,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政委李中义带队到双桥法庭、龙水法庭、万古法庭、三驱法庭,检查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检查组一行对四个法庭的安检设备、防暴防护装备、安防设施、消防器材等,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了解了四个法庭落实安全检查、案件风险评估、突发事件预案、禁止液体带入法庭等制度的情况,并向四个法庭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的相关要求。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向法庭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提出整改建议。

  大足法院法警大队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落实《人民法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各项要求,开展实战化训练,加强人民法庭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切实为人民法庭审判工作有序开展提供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