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法院集中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2022-02-18 15:16:25
 

  中国法院网讯(范丹)为持续深化清廉法院建设,2月16日,福建省宁化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部署有关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芸宣读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相关规定,她指出,《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划定了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干警必须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坚决执行。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十个严禁”见诸行动、见到效果,让铁规禁令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准确理解掌握,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