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3-24 15:34:08
 

  中国法院网讯(聂涛)3月23日下午,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承光主持,该院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伟同志领学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职委员李永国同志领学了最高院、省高院、阜阳中院关于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学习《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讲话暨教育整顿工作总结》的通知。

  与会人员根据全国“两会”精神,及“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

  蒋承光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坚持有为才有位,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防范风险、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司法为民上持续发力,确保做到全过程参与跟进、全方位服务保障,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