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沙县区法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
2022-04-02 09:37:07
 

  中国法院网讯(李婷 陆雯)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疫情期间审判执行工作的指示要求,4月1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三明市沙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少勇主持会议,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持续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一以贯之的保障庭审和执行工作在疫情防控的总框架中平稳运行,针对前一阶段核查处的疫情防控漏洞,及时提出具体的防控实施方案,筑牢疫情防控法院屏障。

  会议强调,一要打牢思想根基,将疫情防控作为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做好机关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对来访人员进行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来访人员登记制度,对庭审公共区域保持全面消杀。三要落实巡查机制,执勤法警带班巡查,定位定点定岗,成立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小组,制定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确保审判执行工作及时、安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