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义法院召开“档案e管理”工作培训

2022-04-16 16:03:10
 

  中国法院网讯(张凌晨 张国宝)  为全面推进“档案e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无纸化办案能力,4月11日下午,江西省安义县人民法院召开“档案e管理”工作培训会,各业务庭书记员、档案室操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培训老师通过播放PPT和实际操作方式向大家演示了从立案审查到案件送达、开庭、结案、归档的具体操作流程,让大家充分熟悉整个无纸化办案流程;同时,对需要重点注意的环节作了详细讲解。此外,培训老师还与大家积极互动,研究探讨无纸化办案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干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推行“档案e管理”的工作意义,熟练掌握“档案e管理”的操作流程,提升了干警应用无纸化办案的能力。

  下一步,安义法院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将“档案e管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面推进,让审判工作更加高效便民,切实增强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孙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