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君山法院召开调研信息、案例编报、新闻宣传工作会
2022-04-18 09:23:57
 

  中国法院网讯(喻沛智)为进一步提升全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整体水平,增强工作实效,4月15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召开调研信息、案例编报、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会上,调研信息、案例编报、新闻宣传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该院2021年度相关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调研、信息、案例及宣传工作是向全社会展示法院工作成果、树立法院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积极性,做到信息宣传调研案例工作与审判业务工作统筹兼顾。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调研、信息、案例、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增强信息宣传和调研意识,积极倡导全院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在工作中“勤思考、勤动笔、勤调研”,在全院形成学习调研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践,抓重点、亮点、热点及群众的关注点,形成高质量的信息调研宣传成果;要切实做到调研宣传和执法办案两手抓,两促进,全面提升调研信息宣传案例工作水平。

  会上还对调研信息、案例编报、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考核要求。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