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法院召开一季度工作评议会
2022-04-29 15:36:50
 

  中国法院网讯(佘春玲)为全面掌握一季度各部门工作情况,抓好主责主业,4月27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召开一季度工作评议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金鹏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其他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进行了集体政治学习,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分管院领导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一季度工作虽有成绩,但审判执行工作形势严峻,审判质效指标全省排名不靠前,离设定目标相距甚远。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关键少数”。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既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发挥带动推动作用,还要全院“一盘棋”,实现工作共同提升。二是增强危机意识。要放眼全省看排名、找差距,不要坐井观天、沾沾自喜,明白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危机感。三是发扬实干精神。说了不代表做了,做了不代表做好了。要言出必行,行则必果,以成绩论英雄。四是学会十指“弹琴”。统筹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不误”。

  会后,各基层法庭第一时间传达了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