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赫山区法院成立驻金融机构诉源治理工作站
2023-01-11 15:14:10
 

  中国法院网讯(李杏)为防范金融风险,进一步拓宽多元化解金融纠纷渠道,优化金融法治环境,1月10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法院驻益阳农商银行诉源治理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当日上午,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贤和益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毛衡军共同为工作站揭牌。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周一清出席仪式。

  驻益阳农商银行诉源治理工作站,是赫山区法院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涉金融纠纷快捷且实质性化解的又一有力举措,有效凝聚起法院、金融机构和专业化调解组织等多方力量,实行金融机构诉源治理工作站“诉前调解+司法确认”便捷模式,努力开创“一站式”解决金融纠纷的新局面。

  下一步,赫山区法院将积极探索,认真总结,形成可复制的企业纠纷化解经验后,努力争取多方支持,在其他行业领域进行推广,为平安赫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