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执行案款16天到账 高效执行获点赞
2023-03-15 15:44:46
 

  中国法院网讯(晏敏钦)近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及时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查控,顺利执结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何某与郑某双方因劳务纠纷已达十余年之久,后何某诉至法院要求郑某支付劳务工资。立案后,双方达成了调解,但郑某未按调解协议上的内容履行义务,何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执行立案后,执行干警利用午休时间查询了郑某的银行存款、网络资金、不动产等财产信息,发现其银行卡上尚有余额,执行干警遂立即通过执行办案系统将该账户相应款项予以冻结,并将已冻结的执行款划拨至法院“一案一账户”执行案款管理系统。何某领执行款的当天送来了一面锦旗,他难耐心中的喜悦说道:“能够拿回这些钱实属不易,特别感谢你们。”

  执行工作的好坏关乎着是否能将“真金白银”放回胜诉人的口袋,汨罗法院执行局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不断扩宽工作思路,不断寻求新的执行方法,最大限度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常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