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院副院长卢上需到贺州八步法院开展司法改革工作调研
2023-03-16 09:02:42
 

  中国法院网讯(陆宇平 梁雯霞)3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上需率队,到贺州市八步区人民法院开展司法改革工作调研,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发明,贺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向前,八步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学文等,陪同调研。

  卢上需一行参观了八步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长廊等场所,实地调研该院司法改革创新、审判队伍建设、审判管理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卢上需认真听取了八步区法院关于四级法院审级职能定位改革落实、新型审判团队建设和管理、推进司法改革工作等的情况汇报,对八步区法院在司法改革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质增效等,进行了发言讨论。

  卢上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审判管理制度,落实审判人员权责清单,通过严格的审判管理监督机制,进一步提高基层法院审判团队的业务能力及专业水平,切实从前端关口处提升司法作风,坚定不移深化司法改革,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