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安徽芜湖经开区频道正式开通
2014-03-13 16:44:26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太华在网站开通仪式上致辞
 

    中国法院网讯 安徽省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坐落于美丽的银湖畔,环境优美,人杰地灵。该院于2012年3月20日正式揭牌受案,该院互联网站——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网http://whjk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已经于近日开通。


    芜湖经开区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便民服务、法院文化、裁判文书、专题活动、执行动态8个主栏目,内容丰富新颖,能够全方位、立体化的反映经开区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网站的开通为该院民意沟通,司法为民方面开辟了一个新的空间,为法院展示司法形象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在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搭起了一条新的桥梁和纽带。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太华表示,网站的开通不仅为干警搭建了一个沟通学习、信息交流平台,助力宣传法院工作,增强法院工作的透明度,也有利于推进审判公开、司法为民,展示法院精神风采,还有利于法院接受社会监督,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它是促进人民法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一个崭新信息平台,要运用好、维护好、发展好这个平台。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