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县看守所三名脱逃人员全部落网
2014-09-12 10:56:1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梁书斌 王子辰
  哈尔滨市公安局证实,11日17时左右,在延寿县青川乡合福村西王家屯,“9.2”脱逃案件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高玉伦被抓获。

  2日4时40分许,黑龙江延寿县看守所三名在押人员杀死一名民警后“越狱”外逃。哈尔滨市公安局1.5万名警力全警参战,并出动警用直升机。

  新华社“新华调查”栏目3日播发稿件,追问黑龙江在押犯脱逃案“四大”悬疑:事发时其他警察在哪里?逃犯警服从哪里来?重刑犯的手铐脚镣如何打开?如何逃脱层层关卡?法律专家、业内人士指出,这些疑问背后则是看守所管理的节节失守。

  3日晚,黑龙江省延寿县看守所3名脱逃人员中的李海伟被参与搜捕的武警官兵、公安特警和村民擒获。

  4日零时50分许,黑龙江延寿县看守所三名脱逃人员之一的王大民,在延寿县青川乡新胜村被民警擒获。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