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院与新疆和田中院座谈交流援疆工作
2015-01-04 09:08:59 | 来源:中国法院网天津频道 | 作者:徐海峰
  日前,新疆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刘军一行到天津高院学习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援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憬宏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天津高院政治部主任兰为民参加座谈。

  会见中,高憬宏就进一步加强援疆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最高法院关于援疆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将援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如既往地抓紧抓好。要紧密结合天津法院实际,落实好各项援疆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智力援疆工作力度,努力实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要紧密围绕受援法院的实际需求,加强工作交流与协商,进一步完善援疆工作机制和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援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积极推进天津法院援疆工作再上新水平。

  座谈会上,兰为民简要介绍了天津法院前一阶段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具体的援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协商,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学习交流和智力援助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今后健康有序开展援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天津高院管理指挥中心、法制教育基地和诉讼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