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被晒成“名人” 女儿督促其履行义务
2018-05-29 14:21:01
     中国法院网讯 (刘帅)  “法官你好,我和我的母亲现在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我们是来交钱的。”近日,被执行人李某和其女儿一同来到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履行义务。

  霍邱某酒店公司与李某养老保险待遇纠纷一案,经霍邱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李某返还该酒店社保补贴费用6500元。因判决生效后,李某迟迟未履行义务,该公司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部署安排,该院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霍邱电视台,霍邱手机台等平台,公布曝光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李某的照片、身份证号码及住址等信息在相关平台频繁出现,一时间成了当地的“名人”。

  李某的女儿通过微信朋友圈发现自己的母亲也在公开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里,为了不让母亲再继续当“名人”,女儿将事情的严重性告知了母亲。当天下午,李某及其女儿来到法院,主动将6500元打到了法院账户上。随后,执行法官也依法删除了李某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案件圆满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