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中院慰问滑县看守所 拘留所民警
2019-02-05 11:22:3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冯军强 张婷婷
图为杨学军一行查看监控中心。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学军,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亚锟来到滑县,看望慰问滑县看守所、拘留所民警,并送去慰问品,向民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军峰,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西杰,滑县公安局副局长吕中杰陪同慰问。

  杨学军一行深入两所监区实地察看了拘留室、监控中心调解室、提审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在押人员风险等级评估机制、监所民警的值班备勤情况。杨学军指出,法院的执行工作,离不开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滑县看守所、拘留所在监室紧张的情况下,为法院执行工作预留监室,保证法院拘留、逮捕的被执行人顺利羁押。管教民警发挥主观能动性,对羁押的被执行人做耐心细致的心理疏导,督促其自觉履行义务,数十起执行案件在管教民警的协助下顺利化解,体现了滑县公安局对法院工作,特别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大力支持。杨学军代表安阳中院党组对滑县公安局表示感谢。

  吕中杰对杨学军一行慰问两所民警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把助力“基本解决执行难”当成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基本解决执行难”贡献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