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芮城:法官倾力执行 追回工人被拖欠工资
2019-03-20 10:43:23 | 来源: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 作者:靳彦
  近日,在山西省芮城县人民法院办公大楼前,4名当事人将一面锦旗送到该院执二庭执行员额法官李青申、执行员郭华手中。

  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裁定由芮城县某曲轴有限公司支付拖欠管某、李某、焦某、宋某4名职工工资共计35591元,因被申请人拒绝支付,4人申请法院执行。

  考虑到这4名工人均拖家带口,生活困难,该院执行法官按执行程序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高消费令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相关手续,并查询了被执行人银行、车辆、财产等情况,但一无所获。

  执行法官多次找到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向其说明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将承担的法律后果,以及将会给其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被执行人最后同意全部给付4名工人的工资款项。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