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礼泉:充分发挥审判职能 推进平安建设
2019-07-12 16:29:48
     中国法院网讯 (白轶卓)  7月9日上午,陕西省礼泉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礼泉县委政法委书记曹国巍现场列席指导并讲话,会议由礼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亚军主持,礼泉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对分管庭室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亮点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的点评。

  曹国巍指出,2019年以来,在礼泉法院党组一班人的带领下,礼泉法院机关面貌焕然一新,全院干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业绩再上新台阶,这三“新”展现了礼泉法院法官干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肯定了礼泉法院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建设平安礼泉中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推进平安建设,狠打严打,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不断提升社会治安及各项工作的公众满意度。

  马亚军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提高政站位,振奋精神,团结奋进,确保早日实现争创一流法院的工作目标;明确目标,始终把审判质效提升工作抓在手中,放在首位,人人抓,时时抓,保质保量完成年底的质效考核任务;正视差距,找准短板,总结经验,认真剖析,落实整改,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加压奋进,始终以审判执行工作为第一要务,争取在年底的各项工作考核评比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夯实基础,坚持把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既抓队伍建设,又抓队伍业务提升,为创建一流法院奠定扎实的基础;一如既往,时刻抓好中心工作,进一步细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工作,坚定政治信念,不折不扣的执行礼泉县委和礼泉法院党组的决定,确保中心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年底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