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08-10 10:43:3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马荣
  8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6位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分别对照党章党规,重点查摆了18个方面的问题,相互之间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条逐句研读《党章》《准则》《条例》内容,做到主动对照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进一步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政治自觉。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摆自身不足,深入剖析根源,进一步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思想自觉。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征求意见中收集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起来,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