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院听取援疆干部代表意见建议
2019-12-03 08:43:3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书林 马飞 刘运琦 郭倬君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区法院援疆干部座谈会,全面总结近三年来援疆干部的工作成效,听取援疆干部代表意见建议,对全区法院进一步做好援疆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新疆高院党组充分肯定了近三年来全区各级法院援疆干部在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促进司法为民和法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各对口支援省市法院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援疆干部们要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善始善终、常抓不懈,让援疆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新疆高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国伟强调,全区各级法院要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管根本的工作,让对口援疆法院有的放矢、精准支援。要把干部人才援疆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在提高现有审判业务人员素质能力、专业水平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受援法院干部素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