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女出纳卷款潜逃案续 "发廊妹"上交部分赃款
2009-02-03 11:51:50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作者:叶宁 吕刚 雷凯 潘峰
  昨日,潜江国库被窃案侦破工作取得新进展,一名发廊女主动找到?口民警齐小青,交出价值数万元的金饰和4000元现金。警方介绍,这些钱物均是刘贵军用赃款送的。

  发廊女小倩(化名)今年24岁。记者昨赶到?口公安分局汉中派出所时,小倩正向闻讯赶来的潜江民警介绍情况。

  小倩称,今年1月20日,一名中年男子在发廊洗头时对她产生好感,提出和她“谈朋友”,他俩随后在?口集贤公寓租房过起同居生活。期间,该男子先后为她购买数万元金饰,并给她4000元生活费。

  1月30日(大年初五),小倩过完年从老家返汉,发现出租房内空无一人,楼下保安告诉她,男友被警察抓了。

  这几天,小倩彻夜难眠,担惊受怕。前日,她才从报纸上得知,“男友”竟然是潜江国库被窃案嫌疑人刘贵军。

  由于害怕受牵连,她将心事透露给好友小文(化名),恰巧小文是民警齐小青的帮扶对象,小文连忙劝说她找知心大姐齐小青。

  昨日,小倩终于鼓起勇气走进了派出所,她对齐小青说:“我把赃款、赃物都交给你,帮帮我。”

  目前,这笔钱物已移交潜江警方。

  另据悉,昨日,潜江市公安局局长饶华军带队来到武汉市公安局,对武汉民警成功抓获樊红、刘贵军表示感谢,并向武汉市公安局赠送了锦旗和5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