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招录取五类考生将踏空
2010-07-19 11:18:40 | 来源:北京晚报 | 作者:安京京
  北京全市中招录取正在进行。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有五类考生将无法被学校录取。

  录取中,五类考生会因为不符合招生学校的要求而不被录取,包括:升学考试成绩没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的;志愿填报不合理的,例如所有志愿都填报过高,但考分不够,志愿均落空;身体条件不符合所填专业录取要求或国家规定体检标准的;填报了有“加试”要求,但未参加加试或加试不合格的;没参加招生文化课考试的。

  另据了解,中学在招生时,并非事先设定最低录取分数线。招生部门根据学校招生计划,按原则录取。计算机按考生中考成绩排序,从第一名考生开始,按其填报的8个志愿顺序录取。第一名考生录取信息处理完之后,再开始录取下一名考生,直到完成学校招生计划为止。各学校所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分数即为该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
责任编辑:韩京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