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法院为41名农民工发放55万余元工资执行款
2012-01-18 09:56:31 | 来源:中国法院网福州频道 | 作者:郑洁
晋安为41名农民工发放执行款
  1月16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法院举行农民工劳动报酬发放大会,为41名农民工发放了全部工资执行款55万余元。

  福州某印刷有限公司由于经营不善导致债务数额巨大,严重资不抵债,拖欠工资,经营者有准备变卖和转移财产企图。公司员工从2011年10月开始,多次就欠薪集体上访,引起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此福州市信访局多次召集协调会,协调有关部门工作,要求确保在春节前兑现涉诉农民工工资。

  晋安法院优先立案,根据案件受理和执行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追加查封了该公司所有的机器设备,按照法定程序及时处理。同时,一并对涉及农民工工资部分的保全财产提前进行评估,为及时变现争取时间。

  经过多方协调,最终部分申请执行人同意作价进行以物抵债,最大限度地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