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基调 服务大局 维护稳定
宁夏高院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2012-04-09 08:27:3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崇华
  4月8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利用周日休息时间,组织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30多人,集体学习了近日《人民日报》发表的《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贯彻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三篇评论员文章。

  宁夏高院院长李彦凯指出,《人民日报》的三篇评论员文章非常重要,对于切实做好今年的审判执行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宁夏法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三大”活动确定的“重学习、顾大局,强管理、严执法,讲正气、树形象”和“一二三五七”整体工作思路确定的“审判监督年”两条主线,提质效、促公正、转作风、树形象、立公信、保稳定、出成果,确保“一二三五七”整体工作思路确定的目标任务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李彦凯要求,要高度关注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各类纠纷,按照宁夏高院出台的《为沿黄经济区建设和生态移民工程建设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制保障的若干意见》,为沿黄经济区建设、生态移民工程等中心工作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李彦凯强调,要把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责任落到实处,通过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依法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以执法办案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自治区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