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总理高度评价中国公司承建的水电站
2012-07-15 10:12:2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殷夏 贾瀚龙
  中国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电)承建的巴基斯坦汗华水电站项目14日举行竣工仪式,出席仪式的巴基斯坦总理阿什拉夫高度评价中国水电为巴电力建设所作的贡献。

  巴能源和水利部部长乔杜里·艾哈迈德·穆赫塔尔、项目业主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主席杜拉尼、项目所在地政府官员、中国水电负责人贠亮等出席了竣工仪式。

  阿什拉夫在致辞中表示,汗华水电站项目的并网发电将有效缓解巴当前的能源危机,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提供必要的帮助,希望中国水电再接再厉,继续为巴基斯坦的能源危机提供高效快捷的解决方案。

  贠亮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水电愿在巴基斯坦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进一步开拓业务,以更好地造福于巴基斯坦人民,为中巴两国兄弟般的全天候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汗华水电站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比沙姆地区的汗华河上,总装机72兆瓦。项目主体工程2005年1月开工,2010年11月实现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