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黑车宰客猖獗索要打车费1850元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3-02-20 14:37:12 | 来源:中广网 | 作者:王利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眼下正是春运返程高峰期,近日,合肥一些黑车漫天要价之事频发。一名农民工从明光路车站乘坐黑车去火车站,竟然被索要1850元天价车费。还有人从旅游汽车站坐黑车至火车站,百米距离竟被索要880元。

  目前,合肥部分黑车司机越来越猖獗,敲诈乘客、不给钱不让下车。17日中午,何师傅在明光路汽车站下车,打算赶往火车站去北京打工。出了汽车站之后,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连拉带骗让何师傅上了车,最后开到火车站附近一片空地上,何师傅最后一共掏出1850元,才得以脱身。在另一事件中,受害人刘先生在合肥市旅游汽车站下车,打算前往火车站去上海。虽然旅游汽车站离火车站是很近,也就两三百米,但是刘先生并不知情,被骗上一辆黑色桑塔纳,也被拉到火车站北广场附近的一片空地。车上的两名男子威胁刘先生,最后骗得了880元。

  被骗的几人遭遇基本雷同,均是在车站前上了黑车,在半路或者抵达目的地后遭遇司机漫天要价,不给钱就威胁敲诈。车上一般都是两人作案。这两天恰好赶上合肥市下雪,出租车难打,更是给了黑车可乘之机。在车站附近,基本上无人管理。

  被骗的旅客说,钱是次要的,但是黑车司机如此猖獗,太影响合肥的城市形象。他们希望相关部门及时采取强硬措施,打击黑车。记者了解到,目前几名受害人已报警,辖区警方也正在调查这几起事件,合肥市公安、城关、运管处等多部门也已经联手加大了对黑车的打击力度。合肥市运管处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乘客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及时拨打96333运政热线进行举报投诉。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