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中院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2013-02-21 16:27:42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三门峡频道 | 作者:马海翔 王亚萍
  2月20日,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在三门峡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该院组织干警听取人大、政协各代表团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日上午、下午,三门峡中院组织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40余人分21个小组到人大、政协各代表团讨论会场,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改进工作,弥补不足,使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各位代表委员对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三门峡两级法院在保障“四大一高”战略实施,发挥司法职能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三门峡中院为提高审判质效所采取的业绩量化考评、严格审限、限制发还等举措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委员同时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法官素质、规范司法行为、完善职业保障等一些有益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