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院摒弃官话套话查摆问题
2013-11-01 11:31:3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瑞雪 陈小康
  近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院长钱锋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查摆和剖析。各位党组成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会上共提出批评意见60余条。会议研究通过了《市高法院领导班子关于“四风”问题的整改方案》。

  钱锋要求,重庆法院要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这两个关键。党组成员要带头整改,把开展活动与推进法院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作风问题与破解跨越发展难题结合起来,把存在的问题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案件更加公正、群众更加满意、社会公信有所提升”为“四风”整改的最终标准,以审判执行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活动成效。钱锋还对法院班子建设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三个自信”、坚持司法为民、坚持公正司法、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司法廉洁的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张雨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