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中院党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03 15:21: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阳泉市中院
     中国法院网讯  近日,山西省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阳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华主持会议,并做了专题辅导。

  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对《决定》所作的说明,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决定》是党中央推进依法治国的顶层设计,覆盖立法、行政、执法、司法、守法等全过程,具有很强的操作性,特别是涉及司法领域的改革部署,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法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陈明华在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四中全会《决定》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用以指导法院各项工作;要深化法院在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所承载的历史使命的认识,看到法院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情况;要深入推进公正司法、全面推进司法公开、切实践行司法为民、不断深化司法改革、打造过硬法官队伍,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建设法治阳泉作出积极努力;要依法审理行政诉讼案件,促进严格执法,监督支持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促进法治政府建设;要着力推动全民守法,发挥司法裁判规范、指导、评价、引领社会价值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