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多举措开展普法工作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2-10 10:36:57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三门峡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马邦军)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强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采取多种措施手段,有效地开展法治建设、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挥大众传媒的作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信息和微博等大众媒体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加强信息化建设,利用信息科技拓展法治宣传教育平台。

  丰富普法内容。有针对性地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企业去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加大对外法治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途径,展示法院法治建设的新思维、新方法。

  巡回帮扶普法。积极依托巡回审判、进村帮扶等审判和工作形式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通过上述工作措施,渑池法院的普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全县法治建设进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