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法院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2-03 15:44: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廊坊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邱福生 张强)  近期,河北省永清县人民法院分别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全院干警大会、庭室讨论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决定》,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讨论学习,永清法院党组和全院干警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

  永清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凤岭要求全院上下要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推进依法治国这一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增强信心、付诸行动,以锐意改革、勇于担当的精神,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一是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做到真学真用,通过认真回顾和查找审执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制定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明确抓好审执工作的方向。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推动力,奋力抓好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三是要积极改革创新。在原有一乡一庭建设、司法服务工作站、立审执协调联动、审判方式改革等创新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总结探索审执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以改革创新带动全院各项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四是要全面推进司法公开,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审务公开的各项要求,努力抓好庭审直播、文书上网等工作提升审判公开各项具体指标,同时,通过微博、微信、媒体宣传、法院公开日等全面展示法院审执工作情况,以公开促公正。五是要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要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落实整改措施。要不断强化广大干警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公正廉洁司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处司法腐败,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败工作。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