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院开展打击“老赖”专项活动
2014-12-03 16:21:48 | 来源:中国法院网徐州频道
徐州中院调集干警集中执行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1日,江苏省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集全市法院150余名干警对铜山县利国钢铁公司进行集中执行。

  11月初,铜山县利国钢铁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杨某某因多次传唤拒不到庭、擅自处置诉讼保全财产,拒不配合、干扰租赁人支付租金等行为已被徐州中院司法拘留。

  当天的集中执行中,执行干警对铜山县利国钢铁公司及协助义务人徐州惠嘉贸易有限公司的财务室进行了搜查,对公司账册、财务电脑、保险柜等物品进行了扣押,对拒不履行协助义务的徐州惠嘉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罚款,并对其法定代表人杨某进行拘传。协助义务人徐州惠嘉贸易有限公司当场协助履行租金100万元,并对后期的协助义务作出履行计划。下一步,徐州中院将对扣押的财务账册进行审计,将根据审计情况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这次活动是全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成立以来组织的最大一次集中执行活动,也是徐州中院在最高院、最高检、公安部联合打击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等行为专项活动部署以来开展的一次打击老赖的专项活动。

  下一步,全市法院将对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的“老赖”继续实行严厉打击活动。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