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河曲法院干警学习修改后的《行政诉讼法》
2014-12-05 10:07: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河曲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2014年11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了修改后的《行政诉讼法》,近日山西河曲院召开了全体干警工作会议,会上副院长燕哲峰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决定进行集中领学培训,他对修订后的《行政诉讼法》进行逐条研读、讲解,指出其与现行《行政诉讼法》的变化之处、修改意义及注意事项,并从多方面解读对法院处理行政诉讼案件的巨大影响。

  燕哲峰指出,法官作为适用法律的直接主体,全面、准确、透彻理解法律规定是起码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钻研新颁布的法律是必修的功课。在此新法颁布之际,法院全体干警,特别是立案庭、行政庭和审监庭的同志,要对照现行《行政诉讼法》,认真学习修改后的《行政诉讼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法律素养和专业技能,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行政诉讼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更新观念,认真学习,加强培训,及时充电,储备知识,全面提升行政诉讼工作水平,为2015年5月1日起修改后的《行政诉讼法》的正式施行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李艳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