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送温暖  真情一片献爱心
本溪中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扶贫帮困活动
2015-05-04 15:19:32 | 来源:本溪法院 | 作者:王敏
扶贫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5月4日,由辽宁省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王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维带队,本溪中院52名青年干警到扶贫帮困对象本溪县山城子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本溪中院机关干部与山城子村委会干部座谈,就该村困难群众的收入情况、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青年干警分成15组深入到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努力实现脱贫,并将4500元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法院的关怀。

  本溪中院此次扶贫慰问活动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有效载体,真正做到与帮扶户联系沟通,尽己所能,帮其所盼、助其所需,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提升了法院和法官的形象,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