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法院举行学习邹碧华主题演讲比赛为七一献礼
2015-07-02 10:23:48 | 来源:东兰法院 | 作者:韦俊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学习和宣传“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凝聚和传递司法正能量,7月1日上午,广西东兰县人民法院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邹碧华式好法官”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7名干警参加,他们都是来自东兰法院17个庭、室、科、队的优秀年经干警。虽然平时办案业务繁忙,但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紧张而又充分的准备。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展开演讲,抒发了自己对邹碧华同志的崇敬之情和向他学习的坚定信心。他们以诚挚的话语、动人的事例、充沛的情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全院广大干警的良好精神面貌。如东院法庭的法官顾晓蓉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忙碌在田间地头的基层法庭法官们的事迹,深刻地表达了自己对于邹碧华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引起了大家的心灵共鸣,她也被评委一致评为当场最佳。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比赛圆满结束,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极大地鼓舞了干警们的工作热情,在全院范围内又一次掀起了学习邹碧华精神的浪潮。干警纷纷表示,要争当邹碧华式的好法官、好党员、好干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