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玛沁法院:重走红军路 缅怀革命先烈
2016-10-18 11:15:34 | 来源:中国法院网青海法院
  “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无数革命先烈用一颗颗报国为民之心在革命道路上浴血奋战,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换来了今日的繁华。2016年10月14日,在青海省玛沁县人民法院党组的精心安排下,全院干警奔赴参观班玛红军沟,重走烈士当年走过的革命道路并缅怀为革命胜利英勇献身的烈士忠魂。

  山路虽然崎岖,但却无法阻拦干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向往之情,干警们相互搀扶着前进。在烈士墓碑前,全体干警默哀三分钟并深深鞠躬,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牺牲精神的崇高敬意。随后干警们向革命先烈敬献哈达,在烈士墓前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让法院干警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员使命。

  此次活动,追随革命先驱者的足迹,瞻仰历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了干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增进了对红军长征光荣历史的了解和对爬雪山过草地精神的深刻认识,干警们在切身感受到中国革命艰辛而伟大历程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