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院举办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汇报表演
2016-11-09 11:21:06 | 来源:湖北法院
图片 曹波
  11月4日,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汇报表演在湖北警官学院警体馆举行。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湖北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茂林,湖北高院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全省各中院院长,全省各中院法警支队主要领导及湖北警官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汇报表演。汇报表演由湖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昌兵主持。

  汇报表演前,湖北警官学院院长刘茂林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湖北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封闭集训班开班两个月以来,全体参训学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我省法院系统司法警察的优良素质和过硬的业务本领,在学院培训学员中树立了榜样和楷模。并祝全体参训学员在汇报演练中沉着冷静、正常发挥,积极展示训练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汇报表演后,李静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本次技能大比武封闭集训活动,既是以赛促训,带动全员练兵、全面练兵、岗位练兵的重要举措,也是备战最高法院即将举办的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活动的热身选拔。她强调,全省法院系统要高度重视、把握机遇,注重挖掘苗子、选拔比武尖兵,要在全国的竞技台上展示湖北法院干警的风采,赛出湖北法院的精气神。一要充分展示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要统筹谋划、周密组织、科学实施,把所有问题考虑得更加细致,把所有细节把握得更加周全,确保人员和保障到位,注意比武安全,严防事故发生。二要充分展示能打敢拼的战斗精神,要以良好的心态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出成绩、比赛出水平、比赛出风格,展示湖北法院司法警察的精湛技能和拼搏精神。三要充分展示比学赶超的激情动力,把比武活动的激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把比武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来自全省各级法院的70名参训学员进行了擒敌拳、擒拿控制技术、应急棍术表演、突发事件处置演练和射击战术表演。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