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玛县法院:初春踏雪送慰问 三联四做暖人心
2017-03-17 15:59:3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姚占莲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三联四做”活动的要求,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青海省班玛县人民法院将“三联四做”活动与中央1号文件宣讲紧密结合起来,于3月13日至15日,在院长赵志轩的带领下,全体干警踏着春雪深入联点乡尕日麻村开展以“联系基层、联系群众、联系实际,做政策宣传员、做党建辅导员、做发展指导员、做扶贫联络员”为主题的帮扶慰问活动。

  该院以此次“三联四做”活动为重要契机,宣讲了中央1号文件、宪法、民事诉讼法、精准扶贫等相关的法律、政策,并在走访过程中发放了各类法律宣传单和宣传册共计800余份册。在下乡过程中,该院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心声,在走访慰问中了解群众亟待解决的困难,承诺积极协调解决,征集牧民的法律问题,并在现场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下乡,该院还为“结对认亲”的亲人们送去了温暖。慰问更达村特困户10户,为尕日麻村28家结亲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共计10600元以及茶叶、牛奶等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周利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