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祥到福建高院调研时强调
强化司法服务保障 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2017-05-03 09:11:4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何晓慧
  日前,福建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到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王洪祥一行先后考察了福建法院智慧管理中心、科技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智能审委会会议室等,听取了福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新岚的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了部分法院干警。

  王洪祥指出,近年来,福建法院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最高人民法院各项决策部署,服务大局意识强,工作思路清晰务实,工作亮点多,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培树了“时代先锋”詹红荔、“时代楷模”黄志丽两个全国重大先进典型和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洪祥强调,全省法院要着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中央政策,努力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具有福建特色的经验做法;要着力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司法腐败,坚持既从严治警,又从优待警,全面提高新时期法院干警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