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方银行全部纳入“总对总”执行查控系统
2017-07-15 14:11:4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书林 甘露
  新疆地方银行网络执行查控系统经去年以来的建设与对接,全区112家地方银行全部纳入全国法院“总对总”网络执行查控系统。7月5日开通网络查控至今10天时间,来自全国、全区法院的查询申请达1668条。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疆高院加快地方银行纳入查控系统步伐, 4月20日召集新疆银监局、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以及相关地方银行座谈,查找、分析存在问题,建立沟通联络机制,确定整改方向,落实建成期限。新疆银监会积极配合,加紧对银行金融机构的督促,协调解决对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相关地方银行均指派专人负责网络查控系统推进工作,截取专门时间点进行跟踪,查找问题并尽快予以解决。随着沟通联络机制的不断畅通,各地方银行查询反馈率逐步达到开通运行的要求标准,6月底按规定期限完成了建设任务。

  7月5日,全区112家地方银行全部纳入全国法院“总对总”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截至今日,自治区信用联社在全区各县(市)90家网点,以及分布在基层的14家村镇银行,全部纳入了网络执行查控,实现了对地方金融机构的网络执行查控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