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中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推进会
2017-09-12 10:36:27
     中国法院网讯 (汤研科 张豫全)  为迎接中央文明委对湖南省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测评,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于9月11日下午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测推进会。

  会上,衡阳中院副院长匡彬文首先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要熟悉测评内容;二是要熟悉测评标准;三是要熟悉注意事项;四是要熟悉职责分工。

  衡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经伟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形式,是反映一个城市整体文明程度、综合竞争能力和城市品牌。事关市民生活环境和幸福指数,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全院干警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要强化标准。衡阳中院是“全国文明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各项内容认真抓好落实,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严格标准、不打折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主动参与。全院干警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主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努力为衡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尽责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会议由衡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如铁主持。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