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州中院成立“妇女之家” 关爱妇幼健康
2017-11-13 14:50:1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杨措
  11月10日下午,青海省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妇女之家”在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授牌仪式,州妇联代表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叶青、专职委员解同刚出席仪式。

  仪式上,州妇联代表及果洛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叶青致辞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新时代的中国梦迎面而来,果洛州中院“妇女之家”犹如雨后春笋,正在蓄势待发。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妇女之家”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美好和谐家园;继续致力于构建妇女法律维权意识及未成年儿童身心健康保护,大力发挥女性法官人格魅力,用最真挚的情感向广大妇女儿童送去便捷的法律服务,努力拓宽妇女儿童维权渠道,让妇女儿童在阳光司法的光环下接受最贴心的保护,不断拉近与广大妇女儿童之间的距离,让妇女儿童无时无刻都能够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

  仪式结束后,州妇联代表参观了果洛中院“妇女之家”活动基地,认真听取了解说员就妇女维权建设、儿童权益保护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