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就湖南省政协助推法院执行工作批示要求
发挥政协优势 助推决胜执行难
2018-10-14 09:22:5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陈宫
  近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就省政协助推全省法院“决胜执行难”作出批示:“执行难一直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政协委员十分关注并不断建言的问题,全省法院重拳出击,频亮实招,效果明显。请省政协研究如何通过政协云让全省各级委员了解高院推进工作的力度、举措、实效;如何发挥政协的优势,配合、助推‘决胜执行难’工作。”

  日前,湖南省政协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助推全省法院系统“决胜执行难”宣传工作协调会,明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建立执行宣传信息常态化报送机制,共同推进执行宣传工作。省政协将在“政协云”设立“决胜执行难”主题专栏,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宣传形式,及时推介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动态、成效和先进典型,让全省各级政协委员深入了解全省法院推进解决执行难的工作力度、举措和实效,更好地知情明政、建言献策,为助推“决胜执行难”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