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认女友是否在家 男子半夜爬窗进屋获刑
2018-10-16 09:10:19
     中国法院网讯 (刘佳)  男子怀疑女友出轨,半夜爬窗进入女友家欲查看女友是否在家,殊不知已触犯刑法。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法院审理这起案件,被告人黄某犯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

  黄某与张某系男女朋友关系,2018年5月28日凌晨,被告人黄某多次打张某电话,对方未接。黄某觉得近期张某经常与自己吵架且提出要分手,现在还不接电话,便觉得对方出轨。为确定张某是否在其父母家中,黄某便来到女友父母家,从二楼窗户爬窗非法进入张某父母家,张某母亲察觉二楼有人进入家中十分害怕,遂将丈夫及儿子叫醒上楼查看是否屋内进贼,后几人将黄某扭送至派出所。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某未经住宅主人同意,凌晨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考虑到被告人具有如实供述等情节,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