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军一行督导检查青海法院“三同步”工作
2018-10-19 09:18:34
     中国法院网讯 (钟雅琼)  10月16日,青海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爱军一行莅临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督导检查“三同步”工作。青海高院巡视员罗鹏先就青海法院贯彻落实“三同步”、新媒体和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年”演讲比赛准备等工作作了专门汇报。

  张爱军对全省法院“三同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改变法院业务部门的观念意识,正确认识“三同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三同步”工作专办机制,确定各级法院工作落实到人;加强与青海省委政法委和全国法院系统的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工作方法和经验;加大培训力度,提高“三同步”工作人员的专业性;加强督导检查,发挥上级法院对下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作用。督导组一行指出,全省法院要重视新媒体业务,利用好中央政法委和青海省委政法委的新媒体平台,切实加强信息报送、提高信息质量,将相关工作纳入年底考核,切实提高全省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罗鹏先表示,全省法院将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转变思想认识,整合资源,开拓思路,研究探索做好新媒体工作的措施、办法,下一步,全省法院将印发“三同步”手册,编印“三同步”案例集,供全体干警学习;加大培训力度,10月底举办全省法院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培训,并计划在三年内,实现全省法院干警“三同步”工作轮训;展映中政委全国“三同步”优秀案例专题片,学习全国先进经验,提升“三同步”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