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霍邱:提供劳务受伤害 强制扣划促结案
2018-10-25 14:25:09
     中国法院网讯 (陈孝升)  10月23日,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提供劳务受害责任纠纷的执行案件。

  2017年8月份,申请执行人孙某与被执行人王某、辛某因为提供劳务受害责任纠纷诉至霍邱法院。被法院判决王某、辛某应向孙某共同赔偿38521元经济损失,判决书生效后,被执行人王某、辛某一直拒绝履行义务,2018年7月份申请人孙某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王某、辛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材料,但王某、辛某仍拒不履行义务。执行法官多次告知被执行人王某、辛某,若再不履行义务,将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名单、限制消费,甚至对其采取司法拘留的强制措施。10月21日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询,查询到被执行人王某银行卡中有数万元存款,于是迅速冻结了该款,并及时进行了扣划。申请执行人拿到赔偿款后,满意的离开了法院,该案也顺利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李科元
网友评论:
0条评论